今天明天都是自由行,我會好好照度好自己的安全的,安全第一,我不會亂買東西,因為我親愛的母親要我過減法生活,但指不定我會帶什麼驚喜回去喔,珍惜和尼泊爾相處的每一天,都很快樂並且自在,三點早起看日出尤其刺激:

    我覺得我在離開社區的時候差點落淚呢><終於終於到了這一天。

    今天是自由行,我會是平安快樂且活蹦亂跳的。我絕對不會告訴你我有買東西,因為換的尼伯爾幣必須花完嘻嘻,我的詭計得逞,好啦,我已經很克制了,真正只有買一點點,反正可以送給同學阿~或著當生日禮物。

餐廳好吃便宜到爆炸:

漂亮的旅館:

這家店咖啡超好喝的:

這幾天買了當地的茶葉,羊毛手套和咖十米爾圍巾,護唇膏以及仿北臉書包,非常滿足。也參觀了宮殿神廟以及活女神。感謝這趟旅程的所有人,我愛大家~

最後的離別依依~太多感言卻難以訴諸言語,只能在心底默默的祝福,盼望祝福幻化為蝴蝶飄飛到世界各個角落,同大家再次聚首,這段大家相伴,相惜,相依的時光我沒齒難忘,此刻心中洶湧,不知從何談起,只盼能再見面,再續前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