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勞力型的建設,同樣辛苦,可是我也很快樂喔。我並不後悔參加國際志工,也希望觀看文章的你能體會看看這一份熾熱的,燃燒的快樂。

今天跟大家告別了,我內心的不捨卻無法全然宣洩,我愛他們,非常非常,我會把他們記在我的心裡。我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回來看看他們,他們是如此可愛活潑又懂事,笑起來是這麼的美好,今天那個聰明的五年級小女孩還跑過來跟我一起跳舞還有玩遊戲,我英文不太好,而且聽不太懂他們的口音,這是有點遺憾的一部分,我喜歡他們是因為他們的熱情和洋溢的天份,美德在他們身上處處可見,他們正是那樣的,一群天使們,為我的生命帶來這麼多美好的事物~我深深的喜愛著他們,期許下一次我能再參加國際志工。出發前我曾經期許這趟旅程可以讓我改變,但到了離別時分,我才發現我仍是我,本質不變但心靈卻是如此富足寬闊,今天的建設多了一項是石子的搬運,雖然比較重,但幸好今天大部分建設的都是男生,女生的話去做教學了,我深深的愛著一切事物,今天的文化日到學校去跳營火舞,並欣賞他們的表演和玩遊戲,還跟小女孩滑溜滑梯,他們給我信和花朵還有糖果,雖然是微小的事物但在我心中卻有巨大的分量,他們主動抱我跟我握手直接撲過來抹我的臉,我的臉所有紅色的部分都是他們抹的哈哈,太開心了,拍照的時候我直接把小朋友抱著舉起來,發現他們比早上建設石子袋還輕,還是這是我的幻覺,離別時刻詠馨哭了,感覺她是一個很重感情的可愛的人,雖然離開學校走出校門也有幾滴熱淚在眼框裡打轉,但是我覺得當我搭上飛機的時候才會真正流淚,停瑞他們還吸了大麻,因為在尼泊爾,大麻葉處處可見,他們說很香很香, 然後小女孩還特別跑出去摘花給我,送我糖果和信件,今天黑色店面的炒麵和奶茶都超棒的,尼泊爾的東西好吃到一個極點。

超好吃的當地食物:

美味的晚餐,超好吃的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