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整理行李後就在9點半出發了,接下來就搭了一個小時顛簸的遊覽車到桃園機場,連每天搭免費公車的我也暈車了~

今天一整天都是不停地搭飛機,真的好累阿!

對於第一次出國的我什麼都迷迷糊糊的,哈哈哈,但台灣機場真的好漂亮。

機場裡面的店很可愛!!!

出發!!!!!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離開台灣的那些日子~~~~~~~~~~~~~~~~~~~~

寬敞舒適的候機室,這邊就可以裝水了!

天空很藍,我的內心也充滿了對於尼泊爾殷切的期待~

 

美國狙擊手很好看!!

在香港轉機

天花板的設計我很喜歡,但東西貴爆><

轉機後再出發,飛機餐竟然有哈根達斯?!!

一步一步靠近尼泊爾,滿懷忐忑與希望,我真是個複雜的人啊~

機逸平展,終於到了這個異國他鄉,要展開人生新的旅程了gogo~

尼泊爾機場比較簡陋,但其實也滿棒的,服務員的微笑很燦爛,使我對於這個國家的第一印象就很棒,充滿了對未知的希望,卻不混雜恐懼,單純的快樂與嚮往。

旅館明亮乾淨,就像台灣民宿一樣,可是這邊暑假的時候溼氣重到極點,建議戴上一個睡墊,鋪在床上比較舒服,個人攜帶迪卡農自動充氣睡墊。

接下來就要繼續我的國際志工尼泊爾之行了!cheer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