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離家的第三天,我今天有不少感觸,今天待在加德滿都,早上的麵包比RT好吃太多了,一個100盧比(4:1台幣)。而且麵包店裝潢超級棒的。

我們還去尚的布料店換錢,順便喝奶茶,真的超級好喝的,我現在還在懷念那邊的奶茶阿,尚滿不錯的!!!

街道一景~

 \

vin辦公室,解說尼泊爾的一切~

昨天晚上我在hotel睡的不大好,畢竟太濕了!今天開完會了之後我們會去host family,想必會很特別,在網路上我已經看過環境了,雖然不富有,但也算是應有盡有,床上一人有一床墊,四人一間,很棒吧!因為車程很遠,所以我會照顧好自己在半小時前吃新買的暈車藥兩顆。今天沒什麼行程,希望你今天也可以自自在在~

到山上的路程超搖,可是加德滿都看起來像是一個積木大型lego

雲霧繚繞的山巒如此榮滿禪意

甜美可口的紅茶比台灣好喝,用茶葉泡的。

睡覺的地方很不錯喔!是個舒適乾淨的host family.

睡前想到在飛機上有一部法國喜劇片真的很不錯,叫做浮沉大叔。另外也有一部值得推薦的電影:比海還深是一部很有意義的日本電影,裡面的感情令人為之動容。這邊的人還滿友善的,食物我也很喜歡,相比其他東南亞國家,充滿和諧的氛圍。雖然太累了所以一直睡著,但是一天還是過去了!!!晚上到了host family,準備明天的nepal志工之行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