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好幸福,嘴角一整個往上,我可能會笑到臉部抽筋神經失調為止阿,呵呵!我真的好愛好愛那邊的小孩,從這邊帶走的信念會陪伴我度過每一個孤單寂寞的時候,我愛你的尼泊爾文和英文講了20多次阿!我走出校園的那一刻瞬間失戀了阿QAQ 今天比較特別的是我們行程是教育,非常有意義,這邊的小孩子很可愛,是屬於我的類型,悶騷型,不太說話和表達意見,但是偶爾也很失控,我覺得我可能可以去當幼稚園老師了吧!!!我有小孩緣喔~厲害吧!今我們的教案進行還算順利嘻嘻。 
  
而且我真正用生命在教學,休息時間被孩紙(那個比我還聰明的超級可愛的超親人的女孩)叫出來玩遊戲,我就跟她玩123木頭人,雖然我覺得如果是鬼抓人會更好玩,可是真的開心到快要炸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超級嗨的,所以我上的兩堂課都小組第一,小朋友也超愛我的,還請我吃麵,休息的時候跑來找我,而且他們聰明到一個極點,真正精神支柱,以後我退休後來尼泊爾學校教書好了!嗨到爆炸,瘋狂的擊掌握手外加全教室最大聲的回答和大吼大叫還混入小朋友裡面大叫不揪(尼文understand)好棒棒,順便跟他們瘋狂比手畫腳搭訕,對每一個小孩包括路人和車子裡面的司機還有路邊的婦女,都要大叫namaste!!!幸福的極致阿!我覺得超級完美的阿,還被兩個領隊和俊宇稱讚很像老師耶,我超級開放的,最後還中英切換故障,動作超大的比手畫腳。小朋友超可愛的,尤其是小男孩超愛我的我也好喜歡他們啊啊啊啊,我講話的時候都動作很大,小朋友都在學我耶!!接下來繼續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