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做了建設還看老奶奶跳舞,金天特別輕鬆,尤其是小妤也累了,因此我們動不動就休息,花四小時傳了900塊磚頭就休息了,接著和老奶奶拍合照,回程的時候我吃了烤玉米,聽說吃那個可以上廁所了,在這邊真的很容易便秘阿QAQ今天還吃到好吃的樂事洋芋片,回程本來想喝奶茶和吃炒麵,可是怡林說要煮飯,把我們趕回去,depak家的小孩有夠兇,一直打我,還賞我巴掌XD可是他們還是長的好可愛喔,depak超好笑有趣的,他還摸侑妍的下巴還有假裝用槍指著侑妍耶,我們差一點就擠到牛奶了,結果被領隊的臉嚇到了就跑回來,我洗了高麗菜和剝大蒜嘻嘻,還偷摸睡著的小狗,好開心!快要結束尼伯爾之旅了,我回家要學印度話啦!根本仙境。台灣food日,煮飯給host family.
  

今天跟明天都是勞力型的建設,真的好辛苦喔,可是我也很滿足喔。咖哩越吃越多,我回台灣應該要胖個不少吧我想。我要好好珍惜這個來到尼泊爾的機會,和這邊的人多多相處,他們都很純樸,和台灣人有不一樣的韻味呢~希望有一天還能回來這裡,下次就一起去一趟不同的國際志工吧!你挑一個,還有冰島國際志工呢,只是所費不貲~這邊的海拔比較高,但絲毫沒有涼爽的感覺呢,熱熱的,但是我排汗排掉好多營隊的毒素喔嘻嘻,來到這裡我的腳不怎麼疼了,可能這裡有療癒的感覺吧!

狗狗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