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今天我們去山那邊健行,真的好美啊!我拍下了不少照片,迷濛的山阿甚麼的 , 今天沒有勞力活動,只有街訪而已。社區訪談讓我看到尼泊爾貧窮的一面,當地的小販,他們一天只有賺1000到2000盧比,房租12000盧比,扣除水電瓦斯,所以他們一個月可能只有賺到2500台幣,這是住在台灣的我所難以想像到的。但是他們仍正直的生活著,我看的見他們眼中閃爍著一些光彩,我認為這是最值得探究的部分。這一切都是如此的快樂,不管生活條件如何。

健行一景:

    今天是hiking!還有社區訪談,是還滿開心的,走路的時候坡度有點陡峭,基本上就是大石頭往上堆積的直線向上走,泥巴路一整個陷下去,整隊跌倒的人真的不少,可是沿路的風景好美好美,像畫一樣。deepak還陪我們一起走,幫我們拍照,最後到達了一個高塔,環繞四周的風景真的很美,而且我看到魏魏拍照時翻過去的身姿真的好強,像我筋骨這麼硬就做不到,這團的人都超棒的,今天還跟另外一個女生聊到天,超開心的。接下來就是下山,那個水管路真難走(我鞋子容易滑,差點摔下去),而且草劃傷我的手了,下午洗衣服的時候傷口一直好痛,尤其是碰到泡泡的時候,然後今天早餐是番茄醬炒飯,我很喜歡這裏的番茄醬喔!可是大家都不太習慣,我不習慣的是米飯的口感,午餐的話是甜甜圈和馬鈴薯,甜甜圈不甜可是無敵好吃,我們爬到廟那邊走了一大堆的樓梯,後來下來的時候腳開始些許抖,幸好走了四個小時的陡坡後幾乎大家腳都在抖,不然太有失尊嚴了,嘻嘻~
  
超級帥氣的山景
  
  
美麗的地方
    昨天晚上是連續兩天沒沖澡後第一次洗澡,前天晚上是擦澡,因為那時候沒發現熱水,明天腳一定會痛死,剛剛那隻雞飛不上去阿,一直尖叫拍翅,而且他們都從籠子跑出來亂跑,還有一隻飛一飛進了垃圾桶太厲害!!!!他們都胖的要命啊啊啊啊!然後我到現在都有點後悔在廟前一直講海龜湯XD社區訪談wqw他們雖然因為英文口音有很大不同而較難溝通,因此只能用當地的翻譯幫我們,可是後來翻譯說他也不懂得我們的英文就跑走了,我們是用打字的方式溝通的。還喝了20塊尼伯爾錢的荔枝果汁,滿滿香精味道,匯率大概是1美金對上112元尼幣,還滿划算的啊。今天的生活大概如此,商家都會大喊namaste,聽到好幸福。開始期待今天的晚餐了!!

晚霞:

晚餐不得不說,超級好吃的,到現在都懷念,真的超超超超超好吃~

而且還幫忙慶生,超級好吃的蛋糕!!!和有夠厲害的蠟燭,很棒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