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早上吃的是咖哩飯,午餐吃的是甜甜圈和芒果。我們做了一整天的建設,不過最後約30min我去休息了,芒果真的好好吃呦,我很喜歡可是我今天早上建設的時候侑妍不太會拋磚,一直亂轉,手震得超級痛得,好難過喔,接下來我又被意歆磚頭丟到腰,骨盆也痛,接下來門栓的地方也在我沖髮的時候掉下來,真難過,希望接下來的幾天可以平平安安快快樂樂,今天賀祥和dino人都很棒,接下來就是期待晚餐了!!我愛大家,我愛爸爸媽媽!!今天搬了900顆磚頭,兩趟。

                昨天有好多好多感慨,接下來的四天除了第一天教學以外,其他都是建設,太陽好大我的內心同樣澎湃,這裡真的很特別,感覺重拾了一些模模糊糊的東西,雖然很疲憊,可是這畢竟也是一種人生體驗阿~

                今天的建設像往常一樣,餐點也大致一樣,但是對於這邊的生活只有愈來愈習慣和上手,水雖是冰的,但是也習慣了!其實這邊並不骯髒,只是沒有台灣這麼先進,有這麼多科技,來到這邊體驗的就是無3c生活吧~現代人真的太依賴3c了,明天也試著過一天無3c生活吧,看書過日子~相信會有很大的轉變和不一樣的感觸的~

今天霧超大的~~

, 

霧不管多大,生活都同樣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