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護貝機,也想護貝你的重要文件嗎?今天就讓我們來看看一款讓人驚喜的產品—自粘貼膜,冷裱膜,相信很多人對此感到陌生,其實護背膜可以分成冷裱和熱裱兩種。熱裱需要使用專門的護貝機進行,成本較高,一個普通的護貝機可能需要數百至數千元。然而,最近我發現了一個非常酷的產品—冷裱自粘貼膜,它不需要機器,只需要你的雙手和這個膜,就可以自己互備重要文件了。

它的材質類似於膠帶,但更經濟實惠,觸感與熱裱膜相似。你可以在附近的書店購買。我今天在書局買到的價格大概是150元。如果在網絡上購買大約只需99元,這是一種成本非常低的護貝方式,讓你的重要文件更加安全。我認為效果非常好,完全不亞於護貝機製作的產品,而且製作過程也不難。可以自己DIY。

一般來說,這種膜主要由OPP與壓克力材料製成,與膠帶相似。它的儲存壽命長達8年,粘性保持良好。適用於書籍、課本、文件、照片、證件等各種不同的產品,對於DIY愛好者來說是必備的工具。它的透明度非常高,與膠帶相當,黏度較低,因此可以重複使用。然而,在撕下膜時需要根據紙質來判斷。如果是普通的紙,可能會有黏著的情況,即紙張上的物品可能會一同被撕下。但因為我今天使用的DIY產品是一種特殊紙張,稱為星幻紙,所以不會出現這個問題,可以無限次地粘貼和撕下。

另外,如果不知道在哪裡購買,我提供了一些搜尋關鍵詞:「冷 護貝 膜」,你可以在蝦皮購物平台上輸入這些關鍵詞來尋找冷裱護貝貼膜。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了,希望對正在閱讀的你們有所幫助。謝謝大家。

images.jpg

arrow
arrow

    夏雨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