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物招領的亮點是由於他跟佈局是同一位導演,佈局緊湊的劇情到讓我到現在都還餘味猶存,非常的期待這部電影,但是我在觀看失物招領之後,我還是認為佈局更勝一籌。

thURTVCV5D

  電影的戲劇張力依舊是非常的狂野,完全的意料之外,男主角雖然是殺害了他的妻子可是屍體卻無故的失蹤了。

  屍物招領不僅有順敘法,還有倒敘法,個個手法交織穿插在這部電影裡面。造成電影的複雜度增加了,也同時提升了讓人不寒而慄的拍攝手法,還有劇情到大給人非常大的緊張感。

4961

  死者跟丈夫之間有非常奇妙的關係,因為丈夫的外遇,而導致死者想要殺害丈夫,然而最後卻反被丈夫殺害了。

  情節非常的精彩,男主角被外遇對象(女主角)玩弄於股掌之間,原本看起來像生活瑣事,實際上都是背後的精心安排。

  本片劇情的離奇都非常的高,而且也是非常的精彩的。

  屍物招領確實是一部值得觀看的佳片,男主角跟他妻子出遊的過程中發生了一場車禍。殺害了女主角的親人,因此,女主角與她的警長父親聯合演出,並設計了一場真正的佈局,女主角先透過色誘男主角,造成他們夫妻不睦。

  其中,完全是透過精心安排,毫無真實感情,男主角卻墮入迷霧中,而不知其所。最後的最後是女主角的父親透過設計還有心理方面,使男主角因為此過程產生無窮的恐懼以及痛苦,並且娓娓道出事情的經過,掀開戲中的神秘面紗。

  當然,屍物招領是一個完美的復仇過程,屍物招領成就與佈局一樣的不寒而慄之感,但我個人偏愛佈局,這是我的觀後感,感謝觀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屍物招領 佈局 2013
    全站熱搜

    夏雨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