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講述的是目前很夯的韓劇香水。香水這一出韓劇上映的時候就帶來了我很大的新鮮感,一個沒有自信的家庭主婦過了好幾年渾渾噩噩的家庭生活,完全沒辦法走出自己的路。每天面臨老公的外遇,還有不斷的嘲諷,非常痛苦,老公更進一步提出離婚,於是離婚協議的那一天,她設計了一些機關確保她跟老公的同歸於盡,可是她卻意外的得到了一瓶香水,香水可以讓他成肥胖的大媽,快速轉變成高挑美麗的長髮女生,那就是她年輕時候的樣子,可以重新去追逐的人生還有自我。

Perfume KBS.png

 

       整齣劇講述的就是一個女人,她把她的一生都奉獻給了家庭,可是卻沒有得到任何的回報,甚至老公對於她冷言冷語,到最後面臨家破人亡,更陷入絕望的他終於得到了生命中的轉機。
       他去挑戰自我,重新走出了自己的一條路,並且遇到另一名真正愛她的男人。我認為這是非常立志,而且溫馨的,劇中的男女主腳有很多浪漫的場面,這裡面的男主角也就是徐利道,他因為年輕的時候曾經溺水而被女主角救起。因此,他認為他的人生中只能愛女主角一個。外表看似完美,擁有一切的他,其實有人格障礙,並且異常敏感,這都是因為小時候發生的那次溺水,他認識噴上香水變了身的女主角,他慢慢的放下了這些可怕的記憶,脫離了這些過敏,震撼恐懼症不再那麼的敏感,並且重新找到自己。

       我認為這部我是非常欣賞的,我覺得大家都可以去看一下,看完之後真的有很多不同的心思,他總共有1到18集,也算是今年暑期的大檔之一,我以前看過的眾多韓劇不一樣的風格。像天空之城片講述教育黑暗,然後金秘書為何那樣是愛情的浪漫小品,香水融合金秘書為何那樣的幽默感,卻不同於那部劇的心思,有更深刻的含義,所以很推薦給大家。
       而且女主角的五官不是特別的立體,可是擺在一起,有一種溫柔的東方美人的韻味,雖仔細看的時候並不覺得她特別漂亮,但是在劇中會慢慢體會到它獨特的美呢。
       可是,香水日漸變少,女主不禁開始反思,他真的能一直陪在愛人身邊嗎?陪在她的女兒身邊嗎?變數真的很多,他能跟利道有未來嗎?另外,他的女兒意外從父親手機中得知原來媽媽會變身,而逐漸的不知所措,甚至心生納悶與恐懼,女主角的身體狀況也一直出現了問題,因此他開始害怕他的命不長了,他的死亡會造成他所愛的人的傷害。
       狠心的告訴愛人,只是利用了他爬上更高的位置,他的未來計畫裡沒有利道的存在。

       目前的跟播大概是到這裡。這部真的非常的有趣,歡迎大家去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全站熱搜

    夏雨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