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57-201806081434289860  

  金秘書為何麼樣,是一步近期來非常熱門的戲劇,有朴敘俊,還有朴敏英領銜主演這部戲,裡面是講述一個曾經拍過的韓劇的內容,主要是翻拍的。令人非常的期待,而且裡面非常幽默爆笑,以愛情為主線而有許多甜蜜的劇情,尤其是男女主角的顏值都非常的高,這部戲看起來會非常的輕鬆而幽默,看著女主角美麗而精緻的五官。心情也會不自禁開心起來,男主角外形跟頭腦無可挑剔。

  因為幼小時和女主角共同被綁架,而有將來要結成連理的約定,最後兩人在長大之後,女主角成為男主角的秘書,兩人的關係也慢慢的火熱起來,金秘書的本名是金微笑,我覺得這個名字非常的可愛貼切而且很甜美,他們最後的結局是圓滿的成為了夫妻。故式的劇情圍繞著日常瑣事都會令人會心一笑,是十分貼近生活的一部輕鬆戲劇。

  我覺得這是一部非常有連貫性的戲劇,可是劇情並不是非常的複雜,因此很期待劇情的張力,還有推展的人並不推薦這部戲,可是如果只是想要放鬆,偶爾來一下小酌,吃著美食非常輕鬆愉快的過一整個晚上,那其實還蠻推薦這部戲的,另外,在看完戲之後我也去搜尋了一下女主角,發現女主角整容前後的樣子真的差了蠻多的,可見韓國的整容技術非常的發達呢,但是這顯然不影響女主角的高人氣,還有演技跟目前無可挑剔的顏值。以上是我對這部戲的感想,我認為這部戲非常的輕鬆愉快。

OL_img_885_590-1100x733  

 

arrow
arrow

    夏雨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