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來分享一下自身七年的塑型片經驗談,與別人相反,我想要談的是角膜塑型的壞處,當然,他不適合我,不代表不適合所有人,而且我身邊也有許多人現在仍配戴著。 當然,它的好處也很多,像是我七年度數都沒有增加,還有實在超級方便...

1.乾眼症是極可能出現的副作用。我戴三.四年的時候,並沒有意識到這件事,是到了最近換鏡片後,我的眼睛才開始有點乾,輕微的,但卻再也戴不上塑型片,一戴眼睛隔天起床就紅,於是新配的塑型片浪費掉了一筆錢。

2.每天拔拔戴戴對角膜一定是有所傷害的,我個人沒甚麼感覺可能是因為我的角膜比較強壯,但我身邊有人某天開始就再也戴不上去了,因為太痛了

3.你的眼睛有可能會變脆弱,容易針眼,結膜炎(因人而異,我自身是每年都會長針眼)但這不一定發生

4、如果帶的時間,頻率,不夠長,你的度數會繼續加深。我是一個睡滿八小時的人,所以七年來我的度數幾乎沒有加深。

5、戴歪直接變閃光,但是停帶大部分會恢復。我在考試那天看到滿滿疊影害我失分,我本身幾乎沒閃光,但常常帶歪

6、風沙吹太多當天晚上會不能帶,戴上去會很痛。

7、有時候半夜會痛醒,不停流淚(這是我帶多年後出現的症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夏雨雪 的頭像
    夏雨雪

    夏雨雪的影視園地

    夏雨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